2016年4月6日星期三

自私:盈盈十四五 (2)

有的时候人们会偷偷地修改记忆,自己却对此一无所知。修改记忆有时候是为了粉饰,有时候是为了逃避痛苦。我回头看着写下的这些事,有一点空虚,还有一点凄凉的自由。自由是不管我说什么,没有人会过来对我说:不是的,当时不是这样的。

2 条评论:

xu@la 说...

你好,冒昧打扰。看你的帖子已经是2016年的,不知道你是否还能收到这个评论。其实我是来找人的,一个老朋友爱季。可惜我没有留下她的联系方式,现在未名也没人去了。以前她说过你是她的师姐,推荐了你的博客。如果你和她还有联系的话,能不能转告一个老朋友老乡taci想起她了,找她叙叙旧。谢谢!!

冬梅 说...

不好意思,这里荒废了很久,刚看见这个评论。我不知道“爱季”是哪个师妹的ID,没法帮这个忙了。